遇到意外的正确处理方式

  陈妮觉得自己有点热,还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摸她的脚背,于是她想都没想就给了那东西一脚。踢完之后她才反应过来什么不对,自己明明是一个人住的,也没养什么动物,那那个刚刚碰到她的有温度的东西是什么??!        在一阵的"哐呛"声中,陈妮猛得直起身,她看见了一个正在倒地的、浑身赤裸的男人正在摸着自己的头呻吟,还有周围陌生的环境,陈妮的脸唰得就绿了,“哦豁,又来!?!”她见地上那人好像迷迷糊糊的,看起来不太正常,像是被下了药,自己的状况也很不对劲,而且,这还是自己的身体吗?陈妮看了眼自己如今同样赤裸的身体,黑着脸将落在地上的衣物捡起穿上。她轻手轻脚地绕过倒地的男人,在这个房间里寻找有用的东西,比如身份证之类的,但很可惜,除了基本的生活用品,她什么也没发现。
‘这应该是一间酒店的套房,’陈妮瞥了眼立在床头柜上印着房间wifi密码的牌子想到,她不清楚现在的情况,只能小心得行动。
‘这里是找不到什么东西了,得去别处看看。’
她抓起摆在柜子上的台灯,拔了插头,踮着脚贴着墙壁沿着过道往外走,当她转过一个拐角后,两扇门出现在她眼前,她向着那扇玻璃门慢慢走去。男人痛苦的呻吟还在继续,她手心出了汗,‘不要紧张,陈妮,相信你自己。’她贴着玻璃门旁的墙壁,等了一会,没有发现什么异样,就伸手去握门把手,“咯啦”,门开了,陈妮往里面瞄了几眼,没人,于是她松了口气,闪身进去,这里是淋浴间,洗手池、马桶、浴缸都有,还有一面大镜子,陈妮看着镜子里的小女孩,大概才十五六岁,白白净净的,因为某些原因脸通红通红的,眼睛黑白分明,挺漂亮乖巧一小孩,陈妮心里突然火起,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这么祸害一个小女孩真的是过分了。她拍了拍自己的手背,‘姐姐会尽可能帮你的。’然后打开水龙头洗了下脸,感觉身上燥热消退了一点后,她出了淋浴室,转向另一扇门。‘我该不该开门?’她心里没底,犹豫了一下,又走回醒来时所处的地方,那个男人好像已经昏迷了,但陈妮还是小心地绕过他,走向房间里唯一的那台座机。那台座机是好的,于是陈妮想都没想就打了报警电话,按下拨打键后陈妮却突然后悔了,这里的报警电话还是那个吗?但陈妮实在没有办法了,死马当活马医吧。
“嘟……您好!”
通了!!!
陈妮小心地询问对方是不是警局,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陈妮激动的都快哭了,她将自己的情况尽量全面地报给客服小姐姐,但她实在不知道自己在哪,又出了什么事,客服小姐姐温柔地安抚了她,让她保持镇定,他们的人很快就会到这里的,希望她能尽量保护好自己,陈妮抹了把眼泪回了声嗯,然后客服小姐姐提醒她房门要上锁,陈妮才意识到刚刚自己有多危险,这门多半是被别人从外面关上的,如果那人突然想回来看看,自己就会被抓个正着。她马上起身,想去锁上门,到了门边却发现没有内锁,她只好将房间里的能搬得动的东西都搬到门边上抵着门,然后将自己藏在床与墙壁的夹脚处,双手紧握那个台灯,等待救援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陈妮忽然听到门外一阵喧闹声,好像有谁大叫了一声“跑!”然后房间的门被人用钥匙打开了,但因为她刚刚堆了一堆东西在门口,那人一时半会进不来,他骂了一句三字经,放弃了进来,快速从走廊跑了。
在之后就是一堆人涌进了这个套间,有医护人员将到底的男人抬起,她听见一声“嘶!”原来那个男人后脑勺出血了,看起来状况不太好。陈妮裹紧了身上他们递给她的毯子,很不自然得将目光移开。陈妮看着他们进进出出,突然起了困意,在她陷入半休克状态前,她听见了一句软软的“谢谢”

评论

© 门前的大头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